close
好幾天前我就發現我家有個老鼠洞,說大也不大,但對於我家瘦弱的老鼠進進出出倒是很方便(還是我家伙食不好的關係!),有時只派一隻出來覓食,有時候則出來兩三隻(越來越大膽!),我常常就被廚房怪聲音嚇到,曾經去廚房拿飲料,突然一個黑影跑過去被嚇一跳,而且牠們會順便電線爬回牠們家。

我是不害怕老鼠,但發現到處都有被老鼠啃過的痕跡,尤其天花板的洞居然有逐漸變大的趨勢(看來老鼠變胖了!),害我不得不把這群不速之客趕走,但又不想殺害牠們,想過放陷阱在洞口捕抓,不過裡面的數目不知道有幾十隻或是百隻,抓一兩隻沒什麼效果。


我家廚房的角落,老鼠洞就在天花板上方,洞就在眼前,還看不到,只好繼續看下一張了!


人客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就是這個洞:老鼠洞!你們鑽洞我們還附電線讓你爬,你說這是不是佛心來的!難怪我家老鼠越來越多,該不會天花板上通通都是老鼠吧?我一定會發瘋的!


之前看還只覺得洞小小的,沒什麼感覺,現在居然大到直徑三四公分,如果讓這群死老鼠在繼續胖下去,我看不如把天花板拿一片掉,讓牠們比較方便下來吃東西,否則一直挖洞下去怎得了!

以前聽說老鼠也會啃電線,但大概已經一個多月,這根電線到現在都還好好的,果然是牠們的回家必經路線,如果咬斷,我看他們就會在天花板上餓死,但這樣會瀰漫一股臭味在廚房,我也不想搞成這樣,我是善心人士耶!

現在跟大家尋求可以把全部老鼠趕走或抓起來的好辦法重點是抓到全部的老鼠,如果經過證實方法有效,本人會贈送一隻老鼠乾給提供方法的人,要是全部老鼠都被清光,立刻在加贈總數的老鼠乾給大家(不小心老鼠死光光只能送老鼠乾!)。

目前老鼠大小:約為三百公克(目視啦,你以為我抓老鼠去秤重嗎?我不是丁丁,更不想上新聞。)!數量:不知!興趣:偷吃東西!繁殖力:旺盛!

我是希望老鼠可以全部跑掉或是全部抓到,不要死在天花板上面(如果沒臭味,怪東西流出體外,直接變成老鼠乾,我可以接受!),原因上面有說過。

要是老鼠被捕抓(沒死翹翹的意思啦!),有需要活老鼠幫你們啃不要的書本或廢棄物,隨時和本人連絡,我會很樂意的幫你打包好用宅急便寄去給你,但數量至少要五隻,否則成本太高,本人也只能將牠們變成老鼠乾。

如有方法,而且實驗成功者,請用俏俏話留下真實姓名跟地址,我會將獎品用宅急便送到府上,保證不會有所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