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一點五十幾分在跟家崴聊天,原本以為身體不舒服才會感覺身邊的東西在晃動,咦!還越晃越大,正在想是不是太累,該去睡覺了,看了水族箱的水,晃到不行,原來是地震

還以為一下就會過去,沒想到還搖一陣子,超恐怖,上網看
新聞,才知道這地震是今年度規模最大的,震央在宜蘭外海,不知道住在宜蘭的朋友們晚上睡覺有沒有被嚇醒。

在南投工作的小如,你還好吧(看到今天你的簡訊,知道你那邊一切正常,就放心了!)?地震來的時候千萬要躲好,雖然不能在你身邊陪著你,但你的安危可是比什麼都重要唷!

自從幾年前的九二一之後,現在在晚上對於地震,特別敏感,那次真的被嚇到,而且造成的災難太恐怖了,而且我覺得大地震都發生在晚上,好奇怪!之前有看一個什麼理論,但是忘了。

早上七點初就被挖起床,因為十點要面試,只是工讀生還要面試,很疑惑!富邦是不是搞錯了!不過去了再說,至少有工作機會,害我晚上腦袋瓜都在背要面試的資料。

面試!我想應該就是問你:你怎會想在這工作?為何想要這份工作?期待在這份工作中學到什麼之類?等等的!我總不能說因為要賺錢,這太瞎了;所以昨天上網去看的公司的簡介還有工作項目(偷偷背!),沒想到工讀生而已,還要搞成這樣!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富邦人壽是做什麼的?只知道在賣保險,後來上網去看,原來保險還有分產險壽險,而富邦還有投資型保險、證卷、銀行、理財規劃、節稅規劃等等不同方面的服務。

天阿!這些名詞在我今天之前,我只有在電視節目還有新聞上看過,沒概念!而且我本身也不是相關科系,證照也沒半張,我是不是應徵錯職業啊,可是我應徵是工讀生,應該不會叫我去賣保險吧?

既然要面試,就去吧!只能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等面試完再來跟大家說明情況,希望可以入取,但要我推銷保險之類的,我還沒辦法,更沒經驗,公司應該不會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