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我不適合住在家裡,而是要到外地去工作,那時候聽到這句話只是想說:反正到外地去也好,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跟人情;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到外地工作,有許多因素要考慮,不是我想的要去就去。

現在我要不要去外地工作,在心裡已經有答案,心裡已經決定好選擇這條路,但是有些問題我還是必須處理好,不然真的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看到這應該還看不懂,因為我還沒確定,所以不敢打太白,怕等等食言,又是罪加一等。

禮拜二要去大仁領攝影的獎金,問題又少一件,正好讓我比較好決定一些事情,最近問題太多、太多,心裡整個很亂,靜不下心,希望過陣子能有所改善,不要再煩再給我壓力了。

其實我現在真的左右為難,但又是自己造成的,該怪誰!之前故意留一科,造成現在的麻煩跟不方便,根本就是自討哭吃,以後每週一晚上六點四十分要去屏東上課到八點十五分,超白目的我!

外地是我很樂意去的地方,但這幾天一定要把事情處理好,等事情處理完畢,也可以做決定的時候,我再確定的公告大家,目前什麼都不確定,所以不要逼我給答案,只有盡人事聽天命的份!

明天要去放生,順便靜靜心,我最近還真的愛上宗教的活動(佛教),放生、火供、誦經通通都有參加,感覺我是不是壓力太大造成的,以前完全沒興趣的東西,現在每周反而很期待,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