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早醒過來到現在,就讓我碰到三大喜事,說實在的從台東回台南之後,心情不好到爆,太多問題一股腦兒的跑出來(感覺就像被洪水沖走,在水中載浮載沉!),既然碰到好事,就順便沖沖喜氣吧。

第一件事:被富邦人壽通知面試,詳情就寫在這篇:死灰復燃的面試,有興趣的就去看看,沒興趣的就不要理會了,反正我只是尷尬的網誌寫作者,嗚!

第二件事:很怪異的一件事情,一大早起床啟動電腦、連上網路、打開網誌(廢話還真多!),才正在想今天網誌應該又是很冷清的一天,看了一下遊覽人數,突然被嚇到,後退三步還撞到將將(啊嗚!哀號聲!),再往前一看,沒看錯!

今天網誌人數到中午已經高達五千人,我想應該又是無名的問題了,但是開心的不是人數,而是好多好多朋友留言給我,超開心!感覺就是有互動到,寫網誌就是很喜歡跟大家交流,但類似廣告、理財、填問卷,我都不喜歡!

看到很多不同的想法,吸收了很多意見,這更讓自己學到很多,而且自己寫的一篇:愛情:彼此間的誤會是誤會,還滿受到大家的寵幸(哈!),雖然是突然有靈感寫的,但迴響還滿大的,超有成就感!

晚上九點十八分,人數問題已經找到,原來我部落格被登上首頁,寫部落格兩年多來第一次被刊登在版面,超開心!

如上圖所示,還以為我的文章真的有這麼多人看,高興了一下,原來是刊登在首頁,以前一直很期待刊登在首頁。到現在就覺得文章被人看到更重要,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文章!

第三件事應該算下雨天,還有小如的簡訊,對我來說這通簡訊意義重大,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讓我知道在南投的你,過的安好,心中放下了一塊石頭;而下雨天我本來就愛,天氣涼涼、空氣新鮮,真適合睡覺(說去哪了!),總之今天過都很開心。

雖然將將一早就給我亂大小便(這難道是狗屎運,好吧!幫你清理那麼久,至少給我點好運氣,對了!如果還有運氣,來去買張樂透吧,中獎請將將你吃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