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農曆過年左右吧,就有跟老爸老媽整理過一次後院,因為之前我老爸很愛養鴿子,所以就自己搭一個小鴿舍,但因為現在我老爸有較穩定的工作,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鴿子就比較無法全心全意照顧。

原本的兩個小鴿舍,其中一個早就鴿去樓空,我老媽(其實她早就想拆了,每次都嘛說養鴿子不知道要幹嗎?)就趁著過年我也回家的時候,順便大大整理一番。

但是說整哩,也只是把鴿舍拆了,木板、鐵網都還丟在後院,而且有越來越亂的趨勢,上週禮拜六,我媽心血來潮,就說不然把後院整理一下吧,每次等我回家都這樣說,嗚!我還以為只是把木版跟鐵網丟掉就好,誰知道整理起來超累!

我一直都覺得在板子下面一定有蟑螂,因為下面有摟空,結果一翻開地板(鴿舍的地板也是用木板作的!)
,馬上就大概十隻蟑螂跑出來,我臉都綠了,雖說不太怕,但看到蟑螂大軍,還不怕的大概只有我爸媽吧?

看到一翻開就有蟑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沒錯;翻到最後,我大約看了一下一共至少有三四十隻吧,還不包括蟑螂的小兒孫唷,太恐怖囉。

超恐怖的場景,而且還四處竄逃,不過用到後來大概因為有照的陽光,蟑螂瞬間都跑光光,希望隔壁鄰居不要被嚇到,哈!

整理後院前前後後也花了快一個半小時,終於還給後院乾淨的面貌,可是聽我那老哥說要養魚,唉!悶!養一堆,然後又養將將(我家哈士奇!),結果現在狗都不照顧,有跳蚤有狗虱都不帶牠去動物醫院看,每次回家都要幫他抓跳蚤的。

不過看到後院變乾淨,超開心的,我老媽也說要在後院種菜,哈!我種高麗菜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