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沒想到在屏東遇到的高職同學還比在台南遇到的多,從台南坐客運回屏東,遇到三四次高職的同學,而且因為在屏東,遇到的都在讀屏科大(有人已經畢業去當兵,有人還在讀書!),感覺課業壓力就不小。

看到高職同學大家都過的好好,就很開心;而且還聽到有人結婚的,誰跟誰在一起等等小八卦,反正只要大家過的好就好,是不是啊!

話說:今天下午去屏東客運(拿學生證可以打折,只要九十五元!)搭三點四十分的車回台南,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坐在第一個位子的是我高職同學,只是感覺很眼熟;過沒多久車就來了,我也沒特別注意他,就匆忙的上車去。

剛坐好位子不久,想說傳簡訊給小如,簡訊才打一半,肩膀就被路人叩!叩!叩!的敲了幾下,我還以為怎麼囉勒?

突然路人就冒出一句:你認得我嗎?阿哩!這是路人隨堂測驗嗎?我怎會認識!後來再仔細看他一下,哈!高職同學嘛!我還記得他名字:許喻宗!結果他居然忘記我的名字,超傷心!

只是他還認的出我,哈!算你利害啦!聽到你說我變好多,其實還滿開心的!

也從你口中聽到大家的消息,雖然已經好久沒見面,但是一想到高職的大家,感覺還是很快樂,記得跟大家中午去打球、記得跟大家一起在牧場烤肉、玩水、做食品等等,那些場景突然全都浮現在我腦海中。

好期待在舉辦高職同學會,雖然之前的同學會(也才辦過兩次!),我有次沒去參加,但期待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