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說起來還滿詭異的,讓我想到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的說,超恐怖的一個小插曲,就在今天晚上,我家前院發生。

前幾天我家在用前院的瓦斯爐燒開水,可是因為瓦斯爐已經很老舊了,而且很難點著,要一直開關開關來點火,後來真的完全點不著了,昨天就特地去買一個全新的瓦斯爐(是全新的唷!),用了一兩天也都相安無事。

今天用了一整天也都沒有任何問題發生,後來晚上六七點也都準備休息要回客廳看電視去,看電視看到一半,奇怪!怎會有漏氣的聲音,而且很大聲的那種,頭腦第一時間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直覺就是瓦斯漏氣,立刻跑去前院看,傻眼!

莫名其妙的瓦斯漏氣,因為前院也是有搭建,算是個密閉空間,也沒人在前院了,而且還有我家的狗在守著,怎會漏氣,想不懂(超像絕命終結站的,可能我電視看太多了啦!)!

一發現漏氣,馬上就立刻把瓦斯關緊,後來也把老爸老媽叫出來看,我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開電燈電源之類的東西,我的天才老媽,在我交代後不到五分鐘,自己居然去插插頭開電燈,我只能說差點就被炸飛了。

明明就一直跟她說不要開、不要開,結果還是開了(我只能說老媽你太天才了吧!),好家在前院的窗戶沒關,空氣流動比較快,不然那時候天時地利人也合`,一家人應該都飛在半空中了,嚇死我!

一直很懷疑瓦斯怎會漏氣,而且聽到的聲音,感覺是那個管子脫落,洩氣洩很大的聲音,傻眼!

超級驚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