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五月十三日禮拜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唷,今年跟往常很不一樣,原本我還以為要一家人出去吃餐廳,後來才知道要在家裡煮,而且是我乾姐說要親自下廚唷,禮拜六聽到這消息,超懷疑我姐她到底會不會煮東西,從來都沒聽她說過,怪!

沒想到禮拜天真的被我姐打敗,說要煮飯請老媽吃,結果一大早起床(被我姐挖起來幫忙,嗚!),奇怪!怎我媽在煮,我姐居然在那用菜,哈!還一直被我媽虧說:不是要煮飯給我吃,怎換我在炒菜。看了超有笑點的!

起床不久,就換我忙進忙出的,一下端東西去前院,一下切菜、調炸蚵粉等等的,但超有成就感,這頓飯可是在老媽、老爸、姐、還有我合力做出來的呢!

說到我老爸,超搞笑的,因為是母親節,我爸就說:你(老媽)不要煮飯啦,在旁邊休息就好,結果那一道菜是最後一道,而且還是煎香腸而已,哈!哈!哈!


超級豐盛的午餐,一共有十道菜(炸蚵仔、炸花枝魚丸、炸杏鮑菇、炒高麗菜、炒空心菜、煎香腸、快炒蛤仔、炒腰子、鹽水雞、燉鱉湯!),重點是我們居然忘記煮飯啦,哈!大家都狂吃菜,只是菜真的太多,我們家、三叔家、六叔家全家出動也吃不完,但看到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吃午餐,就超開心的。


我們三家的人,都出動囉,也因為剛好都住在附近,所以可以常常辦個聚餐,重要節日(過年圍爐、清明掃墓等等)也會一起吃個飯。


我姐在幫我家的皇太后切蛋糕,我爸則在幫忙拿給其他的親戚。奇怪我媽好像在偷吃,哈!誰叫她今天最大(以前就是皇后,今天升級變成皇太后!)。


堂妹、老媽、乾姊,我媽硬要把這件衣服拍起來,不過難得她穿的這麼歐巴桑,哈!開玩笑的!大家看脖子,有沒有看到一串的珍珠,好像是我姐送我媽的,我哥也有送耳環(大家都送珍珠!),只是本人沒經濟能力,只好把電蚊拍拿回台南給我媽用,哈!

祝老媽:母親節快樂、永遠開心、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