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做過,最瞎的事情囉!

居然載著它從高雄的鳳山騎回屏東,果然我瘋了,不過它超可愛的啦(頭也很大。)!


至於為什麼要去買娃娃,這個是秘密!噓!

之前就有去看過其他的娃娃,但是都找不到想要的,而且有些還小醜,後來有先跟娃娃店預定,到五月十一日去拿的時候,剛好有大頭狗狗,感覺還不賴,就把她抱回家了。


這隻大狗狗,頭超級大的,騎車載它回屏東,他還一路上看風景,害路人都在看我,我看我也快出名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我生日的時候送別人東西,原本我是預計這一天,把東西送給她的;但之前發生了許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或許發生許多我們也感到錯愕的事情,但也因此給我很大的勇氣跟鼓勵,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