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都愛逼別人
去做他自己討厭的事情
然後又說不想做可以說阿
但是卻不會想想自己多無恥
你說了就算
別人在怎麼不爽
還是要看在情面上
免強自己去答應
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然後對方又說一堆屁話

好像從頭到尾
都是我錯
不去做是我錯
做了很不爽又我錯
不說又我錯

很機車的感覺
很多人
總是先替別人
說要如何做如何做
然後又叫別人
按照他的想法去做
很機車的感覺

又不能說不想做
說了又在那邊不爽
好像別人一定要
按照他腳步去做
不然就會對不起它

可是我就是不想做阿
很怪
現在變成別人說了算
別人也不會問我們
同不同意如此
也不會徵求
我們的想法
不然就是一副
威脅性的詢問
很煩

好像不答應
別人的事情
就是得罪人
就是自私
可是我就想自私

如果再繼續這樣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因為這樣我會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