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研磨也一個月了,這個月真的是風風雨雨,記得每天去公司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又哪一台機器會壞掉,不然就是擔心那支色漿磨壞,但從昨天開始吧,好像豁然開朗一樣,機台跟色漿的問題慢慢減少了,而今天來說整個就是大順利,我想這是我到研磨之後第一次說工作上很順利的一次了,不過說順利卻也不輕鬆,一下洗機台然後又得顧機器的研磨還有另外一個色漿在均質,還是得安排好時間才行。

不過今天工作上沒什麼好說的,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度過,可是有一點很不爽的就是一直被叫小組長,整個就是踩到我的點,雖然是開玩笑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畢竟大家都是朋友沒必要因為上面的指示然後就調侃,重點就是什麼小組長根本也是假象,等薪水真的有加再來說吧,畢竟要喊什麼都嘛能喊,要實質的福利才是真的有幫助,不然喊的職位就只是責任變大,然後什麼都沒有。

這幾天又開始軍心不穩了,可是嚴格來說請假又不是說不能請,只是沒有必要因為脖子扭到或是眼睛痛一些小事情請假吧,連我也無法苟同,一句現實的話,公司請你就是要你付出不管是勞力或精神都好,然後替公司賺錢,而不是你要來就來,你想請假就請假,如果這種心態不管去到任何一間大公司都一樣會被主管釘的,而因為這樣被廠長念所以就想辭職,似乎本末倒置了吧!

最近其實都很忙,現場的人手嚴重不足,可是說要請人請到現在也都沒下文,所幸有阿勳幫忙,雖然來兩周,但也是立刻趕鴨子上架,希望他沒嚇到,前幾天都幾乎忙到六點多,今天五點四十五就解散啦,不然我們研磨的阿勳肯定會震撼到然後又消失在茫茫大海中了;目前跟阿勳的工作就是我負責研磨,然後他負責檢驗,雖然我會弄得髒兮兮,可是發現這樣效率好像比較高,再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