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被粉粉點名本篇文章引用自此,這些問題太麻辣了吧!算了!豁出去,有點冒冷汗。

遊戲方法

一 : 引用此遊戲文章,回答以下問題。
二 : 點名其他朋友讓此遊戲繼續下去。
三 : 寫好之後告知點名你的人。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跟喜歡的人聊天。

2.初戀的滋味?
甜蜜蜜阿!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公園。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這問題,想想,好像是18歲左右。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耶,這樣應該算性騷擾吧!

6.喜歡的接吻方式?
輕輕碰一下。

7.希望 〝初體驗〞是幾歲?
時間對了,人對了就可以。

8.對 〝親密接觸〞的感覺?
感覺唷!很幸福阿!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 〝嘿咻〞的男生想法?
可能表示男方不重視心靈上交流只重視身體的接觸。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人的一部分器官。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 ... 你會?
沒遇過,就算遇到也是正常成年男女的性生活。

12.第一次在A片 .. 雜誌 .. 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人的一部分器官。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書呆子也是人阿。(我該說什麼呢?)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17~18歲吧!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 A 片自慰你會?
沒遇過,於道就跟我爸說我這有最新的(阿哩!不是這樣啦)。應該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好奇!

17.對 〝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還好,只希望遇到對的人跟對的時間,就覺得很ok了!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自己最愛的對方。

19.有幻想過 〝強迫式性愛〞嗎?
這是?不懂,是SM還是強姦啊!都沒有。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我什麼時候這麼紅阿,還是合成錯人啊!(準備告他們去,不然去灑冥紙抗議。)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我愛的那個仁囉。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不懂,或許對有些人有比較大的吸引力吧!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我不知道耶,不要有胸肌吧!(捨怪問題阿,你送我兩刀好了。)

24.對口交的看法?
惡心。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這個,我不答應,太點點點!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沒有耶,彼此都愛著對方就可以了。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應該也算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準備當爸爸。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雲霄飛車,哈哈哈哈,我瘋了!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我是男生,對方應該沒有這問題。

31.男友 / 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無所謂,只要能好好珍惜對方,這不算問題。

32.發現男友 / 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可能會分手,除非她很愛很愛我囉。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如果彼此珍惜彼此,應該這不是問題。

34.認為 〝有性才有愛〞還是 〝有愛才有性〞?
有愛才有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分手,順便去醫院檢查自己有沒有染病。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還能說什麼,就分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假裝沒看到。閃人!

38.渴望做愛嗎?
不會!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這!這!這!我只能說好家在沒把我用傷。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感覺狠無言還有冒冷汗,怎會有這問卷。

我要點名:
小銘
小茜
粉兔
呆萱

一定要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