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過的很充實也很努力,因為我今天來去傳說中的二廠啦,原本上週美華姐就有在講這週要去善化的二廠學機台,其實我是半信半疑,因為研磨還是好幾支要磨,而且又有一支的色漿趕著出,到公司也不敢抱多大期望,直到快要八點的時候,美華姐說:漢庭準備一下,八點十五分來去新廠。聽到當下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哈,終於可以學到新的機台囉。

今天很謝謝廠長開新車帶我們去到善化,不然我們如果要去可能只能騎車還要騎老半天才到的了了吧!其實二廠就在善化啤酒廠附近而已,在台一線路邊,以前騎車去嘉義居然都沒注意到,而今天不只是看到新機台,還教育訓練了大半天接著又操作了洗機台跟生產的步驟各一次,現在感覺似乎都沒問題,可是就是有狀況的時候才是重點,不然順順的跑根本也看不出自己的盲點在哪。

滿慶幸自己有這機會可以到新廠學新機台,很多新的驚喜,遇上新的人、坐上新的車、操作新機台,一切都是新的開始,雖然到晚上七點才下班,可是又很踏實,一方面學習到很多,另方面則是沒有被研磨折磨到,很不想在研磨組的原因還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可能預混沒弄好,可能那個器具壞掉或者是任何因素都會變成色漿製作失敗的原因,自信心根本就是大受創。

不過能確定去操作的時間也還不確定,甚至是不是我會過去也都說不定,明天還是繼續研磨吧,雖然太多問題,但就是不想放棄,而會不會這幾天的製作變成明天廠長炮火的對象,也很有可能;但我真的很想說,不是我不會磨但就是太多不確定因素讓我顧此失彼,好吧,我也承認我技術不到家,繼續打拼囉,期待趕快又能去二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