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到十點多,整個工作進度完全的落後,不過也算有偷偷休息到,畢竟在研磨能休息的時間只有上廁所跟撥空去喝飲料而已,然而接著要到一樓的大型研磨機去用研磨,這個機台至少有三四個月以上沒被人碰過,一開始擔心機台是不是有故障之類的問題,所幸沒有故障,雖然我也好久好久沒有碰過,但機台是沒問題的啦,接著就是要洗機台,原以為之前的人有洗過,沒想到我真的太天真,就這樣洗車從早上洗到下午四點多,根本就是在處理善後。

說一句實在話,我真的很不爽這樣一整天都沒做到什麼的感覺,別說自己都覺得很瞎,別人如果不知道實情,也真的會認為我在打混摸魚吧,機台跑出來的溶劑原本呈現深藍色,根本就不知道多久沒洗,然後我要把整個顏色改到土黃色,都不知道用了多少溶劑下去洗才成功,一開始還以為可以用黃色去壓藍色,結果一壓變成綠色,整個傻眼,接著繼續洗,洗到最後,顏色是有壓過去了,結果原本液體變成果凍狀,我更傻眼了。

整天就是開完會然後把機台從幾百年前更新到明天可以用,可是這些都還好,畢竟前人留下的,也不能怎樣,然而讓我最不爽的就是下班的時候,特地去跟美華姐說我們研磨都整理好,要準備下班,沒想到當下就被美華姐說等充填忙完再一起下班,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臉都綠了,難道在下班前忙完不能準時下班,那我幹嗎還認真整理,就擺爛就好了阿,反正要走也得拖到一起忙完才能走不是嗎?

很不爽,但為了薪水也不能說什麼,鼻子摸摸就去充填,沒想到又發生更讓我不爽到差點罵三字經的事情,明明去幫忙,結果我弄得雙手髒兮兮還跪在地上調東西,然後充填的人死哪去,都站在旁邊,有個更扯的居然在那唱歌聊天,這麼閒的話,憑什麼要我留下來幫忙?而且我又不是一整天都閒閒沒事做,難道我盡量的把事情在下班前做完,結果變成我還得留下來?誰會爽阿。

明天別想我會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