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前陣子就有打算要去看中醫(不敢去看西醫,怕!),可是一直拖、一直拖,到前天才去看,沒想到我以為很健康的身體,檢查出一堆毛病來。

事情應該從更早之前說起,大約是過年後一個多禮拜,突然有天在剪腳趾甲發現,奇怪!我兩支大腳ㄚ外側怎會麻到不行,感覺就好像有被打麻醉針一樣,輕輕碰都沒什麼感覺,而且還兩支大腳ㄚ都有,過幾天就跟我老媽說,我老媽居然嚇到,馬上叫我要去看醫生,不過回屏東就沒辦法嘛(每天都要上課!),所以拖到前天才去看!

剛進去醫生就問說:你哪裡不舒服阿。沒想到我回他說:就兩支大腳ㄚ都很麻,然後醫生陸陸續續問幾個問題後,就給我ㄧ句:你心臟沒力,血液循環不好!只能說晴天霹靂,心臟沒力怎會發生在我這麼壯的人身上呢!錯愕!

後來醫生說先去泡腳、推拿吧!推拿真的差點讓我昏倒在推拿室,推拿師按沒幾個地方,我就痛到說不出話來。結束後,推拿師就說:你太少運動,而且腰也不好,等等的。

推拿師還說:腳酸還比較好處理,腳麻就比較麻煩了。有這麼嚴重嗎?我也不懂,反正他說還要去六次,在跟他問清楚了!

沒想到平生第一次推拿居然差點整個人散掉,以後一定要注意身體了,不然在去推拿我應該會哭出來吧,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