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大家國考的期間特地遠從台南(小如更遠,從台東)跑跑跑跑來台中,當然不是單純來陪考,雖然這次都沒盡忠職守的陪伴大家從地一節考到最後一科,可是好歹也陪著大家來去吃頓大餐啦,哈!從半年前離開台中後就沒再去了,雖然在台中的日子很不輕鬆,可是跟麻吉們都超要好的,補習後就一夥來去吃飯或是逛逛街,有時候討論功課也有個對象,辛苦可是又有大家的支持。

小如又閉眼啦,哈,找不到沒閉眼的,所以大家請假裝沒看到小如閉眼睛。

最左邊的是小如的表弟,這次來台中也有些是因為小如的表弟要退伍啦,特地來幫他慶祝一下,可是我怎覺得變成他幫我們慶祝阿,哈!吃了頓大餐還有又油又好的油雞,真的是超級滿足,根本都忘記騎車來的風吹雨淋,雖然一想到又得騎回台中市區,整個快爆肝,但心滿意足的一頓飯很謝謝表弟的招待,也祝你退伍愉快唷。

這是大甲最有名的大甲鎮瀾宮,這天好像開始在準備元宵的樣子有些燈籠裝飾,而且阿鎮瀾宮真的不大可是卻是人潮洶湧,路邊到處都是人、車,雖然人多不過能親眼目睹傳說中的廟宇也是種特殊際遇。


中間這位是最愛衝撞我的鳳萍,這天身體受傷也還沒好,居然還衝撞我,好樣的!


難得我們大家又聚在一塊,雖然半年沒見面但是大家的默契跟感情還是超級好的啦,這次國考完也不知道大家有何打算,不過既然都在台灣島裡面,去哪也都找的出來的啦,哈!尤其某位大哥,我可是有你家電話的,哈哈哈。



這次跟大家雖然只有吃飯的時間短短的聚餐一下,可是看到大家真的就是開心到不行,跟小如趕著兩點多的車回台南所以吃飽飯就立刻離開,不能跟大家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不過經過我掐指一算,你們應該都是補習、讀書吧,哈哈哈!期待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台南讓我做東一下,畢竟似乎大夥好像很少來台南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