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薏玲出去晃晃之後,心情好很多囉!哈!果然心情不好要多出去走走或是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爛!居然會差到有點不知所措,慶幸有出去逛街、壓馬路不然真的可能會瘋掉啦。

一下課就立刻出發去吃鮮蝦餛吞麵,可是明明到麵店才12點半,結果客滿啦!生意太好了吧,只好繼續下一站往屏東夜市的地點騎(雖說是屏東夜市不過從中午就開始在賣囉!)一路騎進去也不知道吃捨,就只好再次去吃自助餐,上次吃過一次85元的,這次沒再去那家,換了別家的,想說應該會便宜一點,誰知道四樣菜又是65元,根本是在坑錢麻!不過菜都夾好了,只好吃ㄧ吃囉!

接著就去市區,想說要去逛逛NET的,誰知道屏東市的NET居然在整修,天啊!太剛好了吧,怎我都遇到很怪的事,接著就在市區的運動專門店逛!我的鞋子有好幾雙都在屏東市買的,感覺都很不賴,於是想說在去晃晃看,沒想到看到我以前買的一雙鞋子,之前花了1600多買的,現在卻剩不到1000元,靠!差點吐血,不過也可能沒我的尺寸吧,有點給他錯愕。

逛完店面就接著去名佳美,屏東的名佳美感覺比台南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跟朋友來晃感覺比較好吧,反正屏東的名佳美,逛了好幾次,就是感覺滿不錯啦!不過打算買的香皂還是沒買,打算等等去太平洋百貨買,聽薏玲說樓下有康是美藥妝店香皂還比較好,只好轉戰SOGO 去囉!

沒想到我在屏東逛SOGO的次數,大概是在台南的幾萬倍,在台南根本沒去晃過SOGO,一直都覺得去SOGO荷包一定大失血,但在屏東逛過幾次之後,感覺屏東SOGO還真是滿好晃的,有康是美、NET專櫃、誠品書局、生活工場等等,幾乎逛一次SOGO就可以逛好幾十家店。

今天就晃到下午3點左右就乖乖的回家,晚上還有續攤的,早點回家休息一下,不然等等又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