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調去倉庫了啦,一早原本還很悠哉的在充填一支很不趕的溶劑墨水,結果八點二十分被告知要開會,這是第一次單純廠務的會議,沒有廠長、研發或是辦公室的人,就是廠務還有研磨,而由美華姐主導,這次開會大家都把很多的困擾都說出來,以前廠長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是悶在心裡,我倒是喜歡這種開會方式,畢竟這才能真正知道根本問題的所在。

可是最後結果就是我一整天被調去倉庫幫忙,先是幫忙原物料的送檢然後是盤點所有原物料的庫存,但庫存沒點完,後來又變成油漆工,嗯!為什麼變成油漆工呢?主要就是倉庫的牆壁有很多被墨水滴到,而明天似乎有人要來檢查(主廠的人員);一開始盤點庫存是爬上爬下,後來刷油漆同樣是爬上爬下,雖然沒產能,但盤點接著油漆,一下居然就下班了。

其實嚴格來說有點小失落,想說去倉庫可以馬上學到倉管方面的事情,可是一整天只有送檢原物料然後是盤點庫存最後還有所謂的油漆,可是仔細想想英龍也還在摸索階段,而我第一天去幫忙應該也是不可能學到些什麼;明天還是得刷第二次油漆,因為被墨水噴到的地方居然墨水會跟油漆融合在一起,牆壁根本就變成淡黃色而不是該有的乳白。

跳話題一下,今天累到我快昏倒,不是工作累而是禮拜天沒睡飽又忙,五點睡到八點多接著十一點多又睡,可是早上完全睡不夠的樣子,甚至還比之前更累,看來天氣真的冷到我不得不冬眠,突然又想快點夏天了,不然春天也好;好想要睡到自然醒,不過已經好幾周都是硬被挖起床,這周沒事情的話真的要睡滿二十四小時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