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應該說下午五點美華姐特地邀約大夥到她家吃薑母鴨,話說回來前陣子又去過一次,大夥都太幸福啦,有美華姐三不五時的大餐大家真的不胖不行阿阿阿,話說回來這次參加的人跟上次又有小小的變動,可是這次感覺大夥更嗨;一開始單純以為去吃薑母鴨而以沒什麼大不了的,結果到了現場,號稱大哥的阿伯居然一個一個開始敬酒,啤酒是還好,但結果是高梁還有五加皮,我們都要騎車耶,昏倒了。

敬酒的盛況,大夥能逃就逃,但智謙活生生的被敬了兩三杯,整個就完全放開,而我剛好趁機拿相機裝忙逃過一劫;雖然一開始也喝了半杯跟後來也喝了三分之一杯,我還是清醒的啦,哈哈哈!只不過臉紅到跟關公一樣紅,而且我每次喝酒都會呼吸急促,很誇張,但長輩敬酒推不掉只能小酌一下(禮貌,你懂不懂!)。


智謙繼續跟長輩聊天順便推掉酒,結果呢?當然是一杯接一杯,哈哈哈!


連煜智都不放過,而且他因為業務結果這位阿伯更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連倒兩三杯高粱,至於煜智最後變成什麼樣呢?請繼續往下看。


大夥終於可以安心吃薑母鴨了,沒想到的是薑母鴨居然也是倒了兩瓶半的紅標米酒,根本就是什麼都有酒,重點是後來美華姐上桌的麻油麵線居然也有酒味,難怪大家不是醉的醉倒的倒,下次真的要來個清粥小菜聚餐就好了。


超級嗨的智謙,是的,黃酒下肚後的他已經處於大放開階段,我想再多喝幾杯可能就會爆炸,所幸阿伯後來被明暘當下來啦,明暘大概六七點才過來,結果大夥都知道他的酒力堅強,於是就去幫我們擋酒啦,真的辛苦他了,而且居然還沒唱歌就提早走,這樣又要罰三杯了,深深懷疑明暘只是為了喝高粱而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吃到東西,真是。


玉涵、惠琪、素芬還有玉涵的師父(我又忘記名字啦),照片很晃,一來是大夥很嗨,燈光又不足加上沒開閃光,再來可能是我喝點高梁也有影響到吧,哈!


素芬是首席剝蝦師(有這稱呼嗎?在公司的稱呼中這只是幾百個稱呼之一而已,雙手一攤!)


煜智跟智謙都躺平了,而英龍為什麼還炯炯有神呢?因為他要護送煜智回住的地方阿,哈,辛苦英龍了。


左邊的吉民,正中央的是小豪,唱歌爆好聽的兩位,吉民是首席台語歌王,小豪是首席國語歌王,經過大夥唱歌的薰陶,我發覺我唱歌也慢慢有進步啦,哈哈哈!反正大夥唱的很好聽就可以帶我,我也可以不會唱的時候就和聲,哈!

這次參加的廠務都來了,韋中、吉民、小豪、明暘、煜智(業務)、素芬、玉涵、惠琪、智謙、家祐、英龍等,跟上次比起來又多了幾位,雖然公司很多苦水,不過很開心能跟這麼多好同事一起打拼,要繼續努力。

很謝謝美華姐的招待,還特地泡了蜂蜜花粉茶跟蜂蜜老人茶給大家喝,重點是薑母鴨真的超好吃的,以後吃不到怎麼辦ㄚㄚㄚ,而且還有吃到手工香腸、自己包的大煎餃以及烏魚子等等,難怪家祐會自願說要入贅,哈!還有辛苦美華姐的準備跟善後,讓大夥能吃的開心、玩得盡興,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