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真的是有史以來我遇過最冷的一天了,早上騎車下毛毛雨,到公司整個人完全要睡著,後來上班之後同樣冷到皮皮挫,據說今晚到明天事最冷的時候,我能不能請凍傷假在家休息阿,不過今天工作主要還是完成昨天沒完成的原物料盤點,還有完成昨天沒完成的刷油漆,又不知道聽誰說今天有人會來,結果一早到公司就變成油漆工把昨天刷一次的地方再補上第二次。

刷完油漆後就是昨天的盤點,昨天其實我已經盤點完一次,今天算是第二次的卻認順便貼上標示,畢竟大鐵桶又不可能讓你翻來翻去,只好把所有的資料寫在紙上然後貼在最外層的鐵桶上,而後來也順便統整原物料庫存量,之前都以為盤點沒什麼,現在才真正明白到盤點才是最累的地方,因為隨時大夥都要調配墨水,所以原物料當然也會一直被使用,甚至被移位置,於是今天點完跟明天點的又會有出入,我就這樣又花費了好幾小時在盤點上。

盤點玩緊接著又回到充填去幫明暘充填一支不能遇光的墨水,而且這支傳說中超級毒的(似乎碰到會潰爛的樣子),只是工作的工具還有架設都超不順,一開始還很平穩的充填,但最後剩下一點點自己自作聰明不用倒的,硬要讓它從管線流出來,害我褲子被噴到,所幸沒什麼大礙,充填完就是跑去過濾的部分,整個就是跑來跑去,可是今天時間真的過超級快,咻一下就五點半下班啦,今天趕著回家帶老爸去看腳,結果下雨沒出門,明天又得再跑一次(看老哥早上會不會帶老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