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雖然薪水比早班高,但是會不會太操了啊?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一回到家我吃個早餐,連澡也沒辦法洗,就直接去床上躺平,到下午兩點是完全的不醒人事阿,如果這時候世界末日,我看我也是沒感覺了,說到上晚班,其實感覺就真的是意志力而已。

晚班沒什麼人或者說根本沒人會來注意我們,我們就按照自己的步驟去做事就好,我最怕就是有人在旁邊看,而且還來指指點點這招,感覺就很ㄚ渣(台語),但是晚班就是有這種好處,沒人鳥我們,想休息就休息,要賣力的時候也會賣力,只是好想大叫:十二小時也太長了吧!我是人不是機器人耶,哈!

說到昨天到今天早上的晚班,超級傻眼的說,就是居然有台機器爆了,不是爆炸,而是再研磨液晶螢幕的時候,整整兩盤八片的液晶螢幕都毀掉,怎會搞成這樣?應該就是研磨時放的板子一共有四片,結果彼此的間距沒抓好,研磨機轉動的時候,其中兩片板子互相卡到,然後就爆了。

只能說爆了之後,我們幾乎都快可以直接寫辭呈了,雖然我市還沒學到放板子的階段,可是一爆不用說什麼,就是大家的問題了,而且破一片那就算了,還破八片,而破八片就算了,連放液晶螢幕的板子也破兩片,整個機台就此停擺,原本一邊休息一邊聊天的氣氛也消失若,大家心驚膽顫的直到早上六點多,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