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十點就起床,昨天睡的超級不好,兩點睡居然可以在半睡半醒之間知道我哥下班回家(應該是凌晨或是六七點),睡的很淺,而且還很不好睡,頭腦一直轉阿轉的,想著部落格、想著小貝,想著明天要如何寫網誌、貼文,總而言之睡的很淺,但居然還做夢。

夢到以前的同學,在不知名的一間屋子中(不像鬼屋,倒像民宿),然後看著手上一台不知道是呼叫器還是什麼之類的,莫名奇妙的夢,明明好久沒聯絡的同學怎突然跑到夢裡面呢?害我已經沒睡好還做夢,逼著自己躺著休息,直到早點六點多叫小貝起床,後來又繼續昏昏沉沉的睡到十點左右。


起床馬上被叫去做苦力搬木材,原來我媽媽公司因為買機械使得在載運的木材也順便留在公司,木材狀況還不錯又剛好菜園要搭建一個棚子,所以出動一家人要去搬木材,我以為木材已經都拆好並且整理好,只差要搬回家,沒料到還要去那拔鐵釘之類的鬼玩意兒,拔鐵釘已經很火冒三丈(心中整個@X)#%#%@#),鐵釘釘入木板還有倒插,有必要用到如此牢固嗎?

用到中午十二點多,全身汗又被曬的紅通通,老媽才說回家休息,下午三四點再來搬。但我完全不想再來搬(誰可以救救我),何不一氣呵成全部做完再回家,都不懂做苦力的辛苦,一次做完就不用累兩次,老媽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待會三四點還有第二波做苦力(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下午沒有再去搬木材,賺到),一點都不想去,目前未處理的木材剩下大概三分之一(我果然不適合做苦力,我還是坐辦公室比較好),可是鐵釘超難拔(比拔牙齒還難),而且木材等等要從公司載回地下室在搬上地面,想到這我就累了。

延伸閱讀: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二)!
小李:菜園記事簿(新椅子)!
小李:菜園記事簿(山芙蓉)!
小李:菜園記事簿(吃飯後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