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吉民請假放假去了,所以溶劑墨水的生產就剩下我一個人,不過剛好今天也沒訂單,所以就乖乖照著吉民交代的把兩支墨水給調配好,不過因為色漿來不及做出來,所以只有做到最後剩下色漿的部分,話說回來不知道是禮拜五周末的關係還是剛好急著出貨,從早上做溶劑開始就一路忙到下班,是的,忙到下班,不過最後下班真的第一次看到公司二樓居然燈都要熄了。

嚴格說來會忙其實有一部份都是雜事,一下要倒子母車的垃圾、一下把壞掉的機器送回總公司然後又是送瓶子來,可是今天公司的氣氛就是很輕鬆自在的趕出貨,沒有被廠長請吃火鍋,只有例行性的開會,只是因為吉民沒來,一度擔心會像無頭蒼蠅忙也忙不到重點,但是溶劑下午就完成,接著又是水性墨水的充填,反正現在的我就是溶劑跟水性兩邊跑。

明天早上九點要跟大夥去南台打球,想當然而我是一定要帶相機去拍的,上次聚餐居然相機沒充到電,害我連一張都沒得拍,希望能拍到大家當做留念,畢竟要去哪找這麼好相處的工作夥伴阿,說到這,今天下班居然在外面的大馬路上遇上小豪,整個開心到不行,依照地理位置來說可能距離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唷。

說到工作,又準備領薪水啦,期待!畢竟十月加班根本就是天天在加,可以買點東西獎賞獎賞自己。最近有點懶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