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在軍中誤交損友,以為退伍就可以脫離他的魔掌,沒想到整個失算,一個人去台北吃香喝辣的就算了,現在接到案子可以做,還要我動腦幫忙想東西,明知道我現在的工作可是人一生最偉大的夢想,可上比總統,下比比爾蓋茲,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大米蟲居然這樣大言不慚),還要這樣打擾我,但秉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ㄎ悲,我也只能幫他了,反正去台北玩就找機車鬼當導遊就是了(導遊當然要幫忙交通跟住還有吃的問題了阿,可以話就包吃包住包山包海,我也是很樂意的。)。

一件案子在手就算了,把我利用完就跑去面試(但當然希望他有上阿,我的大餐跟導遊才有著落,哈),整個就是大機車,難怪別人之前會說:上官廳有賤人,下官廳有機車鬼(除了誤交損友,我也只能捶牆壁了)。不說機車鬼的壞話,真的是心裡不ㄙㄨ服,可是說到這件案子,雖然只是幫忙,但感覺還真好玩,哈!因為本人在下小弟我只會出主意,而動手做的就是機車鬼啦,哈!

重點是從頭到尾,我也只幫忙想(一)個英文名字,哈哈哈哈哈!

之前也有次跟機車鬼去台北,很無法適應台北的步調,除了急、趕、快、緊張,我也想不出其它形容詞,真懷疑台北人到底在趕什麼,一天不都是二十四小時嗎?趕成這樣,害我格格不入,可是台北真的很商業化,到處都可以逛,但交通也很擁擠(不是亂是擁擠,真正的亂請到新竹看看就知道了)。

這幾天都在找工作,不過說實在的,滿腦子都有自己想表現的東西(雙手一攤,就是這樣阿),應該是說創意吧!雖然不會做(一針見血,比被別人打槍還嚴重),可是內心就是想搞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東西,可能是傳說中的初生之ㄒㄩˋ不畏虎吧(天阿,我居然不知道犢是發ㄉㄨˊ的音,還是是破音字阿,國文能力降低百分之二十。)。

重點就是機車鬼居然比我早有案子可以做,而且又去面試了,天啊!太不公平了,憑著我的熱血怎可以輸給他,ㄟ害!我一定是在作夢,請飛踢個兩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