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氣氛不是很好,因為廠長在碎碎念,其實也是為了公司好啦,因為資深的三位太多事情都自己做,然後訂單一直有延誤到的感覺,所以今天老闆就來我們生產這邊念了一下,不過畢竟我是第四天上班的超級菜鳥,老闆也沒說什麼,可是老闆說的也沒錯啦,畢竟現在有六個人,工作要平均分攤,這樣才有效率,雖然我很菜,不過很多事情可以帶著我們做,或許一次不熟但是三次十次以後也肯定可以幫上忙的(不然五十次也會上手的,哈哈哈!)。

今天下午開始了一個人墨水的充填跟包裝全部作業,因為墨水無法用機器充填,所以只能純手工,且不能用漏斗,因為會起泡泡,如果起泡泡太多,可能充填的量還沒達到,泡泡就滿出來,清理過程就很浪費時間,所以只能用手固定慢速的傾倒,傾倒後還要用機器把蓋子鎖緊然後用儀器把蓋子裡面的鋁箔給密封住,然後貼上標籤(產品型號)跟色標(顏色的代號跟貼紙)。

一整天都在做這件事情,但是完全沒有長官或老鳥施加壓力,就順順的做,當然墨水的充填肯定還要有機器在抽,不然怎過濾墨水跟取墨水,所以整個管線跟機器的架設跟清洗也是我要處理的,好加在今天我接觸到的都是水性墨水(印表機在用的那種),所以超級好洗,今天工作大概就是這樣,然而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可是也是壞消息。

好消息是感覺被重用了,但壞消息就是可能禮拜六得加班,剛上班不到一周就被組長問說要不要加班,其實我沒有很排斥(該說懂事了,還是因為這邊人都很好的關係),原本猶豫了一秒,想說周六睡到飽好呢還是來加班,後來想說也沒什麼事情就加班吧!答應了組長,結果後來才想到,天啊!周六中午不是要跟家人一起吃火鍋嗎?整個昏倒!

但是答應了,就去加班吧!不過組長也說了,目前只是問問,等確定了之後再說(希望不要加班,哈!我想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