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在某些時候特別想你,那天的下午,兩個人卻獨自一個人在速食店內吃著跟你分離的最後一餐;想你,雖然你近近的,可惜我們卻在當下把心分離的遠遠的;想你,雖然又是分離,心到底有沒有在一塊呢?我也不是清楚,只知道想你,那遠近分不清距離,那黑白我看不清是非;是想你,冬天的時候、四季更換的時候,那是種無法專心的天旋地轉,也是種牽引彼此的心靈力量。

天空今天又有流星雨了,你會看到吧?會看到那些我們的過去,也許不美麗的成分不少,我也看的見那些流過你臉頰的水晶、傷心,我知道你給的永遠多於你表面給我的,更知道我沒理由、沒原因值得陪你看流星雨,可惜想你總是不分夜晝,無論深夜的空氣涼了全身還是冬日的寒冷凍了那些溫熱。

想給你的不只是承諾,你要的也總是某些承諾,我懂更懂非指承諾而已,明天即將又是開始的忙碌,你有你的夢想、我呢?也是有的!你問過我:未來,我的人生當中有沒有某處是你的,我說,更想當面跟你說:不是某處而已!是一整片的藍當中有你;分開的彼此、遠遠的距離,那是美麗蝴蝶化身的未來嗎?你相信嗎?我選擇相信,選擇肆無忌憚的想你,那怕只是思念產生的病。

多想拋下一切,無論得流血還是遍體鱗傷,飛過去找你;當然說得遠遠比行為上做得好看多了,但不管什麼是事實更不管什麼是謊言,想念你的很多,而把牽掛當成種超越極限的動力,是事實;想念你更是事實,你所知道的是不是也跟我同樣呢?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