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條神經出問題,都不知道幾點了還硬要吃泡麵,結果哩!睡覺睡到四點多吧,肚子痛到醒過來,感覺就是超級大胃痛,結果四點多只能乖乖的去廁所,天曉得怎回事,上廁所居然沒用,再度回到床上躺平後,過沒幾分鐘吧?!又開始痛,而且感覺就是腸子被打了幾個死結的痛,凌晨就是在肚子痛的情況下昏昏沉沉的睡著。

八點多就起床,不過是被老爸叫醒的,原本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老爸要吃蘆薈,叫我幫他用,看著老爸急急忙忙的走去廚房,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情況還有點擔心,後來老爸在冰箱裡翻箱倒櫃的挖出蘆薈,心中才放心了一下下,不過誰知道要怎處理蘆薈阿?搞了老半天,我差點把它變成蘆薈汁。

好啦!我承認一早就在碎碎念,不過愛睏的情況下又沒辦法在多睡會,碎碎念也是種抒發的管道阿,不過真的好像從回家到今天都沒有大睡過的感覺,不是晚睡,不然就是六七點被老媽叫醒,再不然就是老爸十點會叫我起床打電話回軍中回報,天啊!天啊!我的天啊!根本就是無法好好睡一覺(睡不飽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