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怎樣,打電話回家、給老爸、給老媽都沒人接,我當然會擔心阿,結果瘋狂的打了老爸、老媽、老哥再加上家裡的電話一輪後,正要再度打給老哥時,我家老哥就打電話過來罵,說:一直打、一直打,我在睡覺都被老爸吵醒了!我那知道你十點多在睡覺,我擔心的是老爸一個人在家會有問題阿,誰知道當時老媽也不在家出去打麻將阿,於是傻眼的我就被你亂唸一通。

不過老爸原來是已經睡著了,那就好、那就好,畢竟昨天一整天只有老爸一個人在家,擔心老爸的癲癇發作,也擔心老爸胡思亂想,不過看來是我多慮囉,預計下週三就會先回去台南,陪陪老爸,接著在跟小如一起出去走走,不然小如這陣子也真的悶壞了,又有工作上的壓力,得好好放鬆。



說到小如,放假從馬公回台灣後,準備了不少東西要帶去讓小如吃的白白胖胖(花蓮的名產、澎湖的名產可能還會有台南的名產唷,哈),好久沒放鬆的和小如出去走走,這次趁著放輪休九天,相機帶著,跟小如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