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樣的悠哉在家裡,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大事發生,那就是、那就是我把網誌(無名的部落格怎常會出現一些我無法意料的問題阿!囧囧囧)的語法給搞好了,還有今天是禮拜一,明天預計會去小如那以及禮拜三中午後就得回軍中,然後還有什麼事情嗎?應該沒了吧!!!反正就是搞網誌語法搞了老半天,還些地方弄不懂,不知道是沒記性還是真的老了(這兩者有什麼差別嗎?),以前用過的語法,現在居然通通都要重新摸索,以前讀書有這麼奮發向上就好了。目前網誌就先這樣!(雙手一攤,我累了!)

目前離退伍剩下七十多天,雖然不好過,但還是得過,不過忘記從何時開始,陸陸續續一直被問到退伍之後要做什麼,問到我真想直接說我要當米蟲,哈哈哈!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最多就休息個幾天也要開始為自己的前(錢)途打拼了,很好奇工作之後,週末到底可以做些什麼(看電影、睡覺、到處玩)?

明天應該或許沒有意外的畫會去屏東。。。

每一天都有黑暗來臨,它只是人生走過的陰影,用謙卑的態度低頭穿越它就好,它就只是在那裡等你來臨、等你離去,別認為你有義務該背負,其實前方又是光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