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貝再次去了一趟台南海安路(中國城附近),兩個人是沒想過要逛街或買東西啦,主要是要換美華泰百貨公司的會員卡以及最重要的修剪之前小貝嘔心瀝血、流血流汗、千里迢迢、精心挑選的對鍊,一開始想說金飾店肯定會有修剪項鍊的,可是要是進去金飾店沒消費,感覺超尷尬,所以變成一邊逛街一邊找比較平民化的店家修剪。

可是修剪項鍊跟買到下面超有特色的鑰匙吊飾有什麼關聯呢?是的,我跟小貝就是因為要修剪項鍊,在同間店內買了它!但這也要歸功於店員的高超行銷手法,店員嘴巴說著修剪項鍊不用錢的同時,另個店員嘴巴就說著:不然你們買些東西就好。

好樣的店員來先禮後兵這招,讓我們感覺沒買個東西,好像有點對人家不好意思,在店內東晃西晃後,原本小貝有離開的打算了(結果我完全沒察覺),看到我在挑選東西入神的樣子,小貝只好乖乖的跟我挑選東西(其實我也是在等待離開的時機阿)。


可愛到不行的吊飾,它是一對的!!!


而且有個特色,就是當兩個嘴巴靠在一塊,會發出我愛你的聲音(我該說什麼呢?!)!


重點是在誤打誤撞下,買了它們!


重點是唐老鴨,不過我是模特兒(就是要搶鏡頭)!




很難得我跟小貝會這麼意氣用事的買下東西,但真的因為它們超Q,而兩人也沒堅決的(我們臣服在內咎的淫威下了)說不要買,就買來當作兩人的禮物了(回家後來瘋狂的玩了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