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上來寫日記,不是不想寫,只是碰到期末考,又接著要暑修跟實習的事情,有點小忙(忙著陪人家啦!)。

等七月去東港的輔英附設醫院實習,應該就會有時間上來記錄一下這陣子的事情,不過真的很不喜歡去實習,而且還要實習三個月的醫院跟兩個月的藥局,擔心去醫院被電。

前幾天手機還給我壞掉,壞掉就算了,只是五天沒開機,居然我爸媽就打電話給導師(我也開始懷疑詐騙集團怎會知道我手機壞掉,還打給我爸媽,結果我爸媽當然找不到我,就這樣麻煩到一堆班上的同學,小小愧疚!),還說禮拜六要下來屏東,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如果要下來就下來囉,帶你們去吃新寶樓,在看看要不要去吃豬腳或是到處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