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配眼鏡啦,其實應該說上上週去屏東找小如的時候就一起去配了,只是到這週才從小如的手上拿到新眼鏡(沒辦法!),為什麼會想配眼鏡呢?!其實很早就該換了,大概在新訓中心(最菜的菜鳥階段)因為每天都風吹雨打日曬,更不法天天做保養,眼鏡損壞的程度只能說新訓結束時,它也差不多玩完,可是一直撐阿撐,也撐到現在,不過就在前陣子在馬公的時候(去年的事情囉),因為刷油漆,眼鏡被油漆噴到,壽命從原本的5成降到2成,所以一定得換。

這次也是小如推薦的店家(仁愛眼鏡),服務態度很不錯,但是整副配下來,貴到我差點要把一個月的吃飯錢都省下來才行,眼鏡加鏡框四千多,不過畢竟是好的鏡框(鈦合金的),也用超薄的鏡片(視差太大的緣故),所以貴也是貴的合理,目前已經帶了三四天,適應的還算不錯。


買眼鏡送的仁愛眼鏡吉祥物,黑白河馬音樂盒,這個我還是覺得它只有放音樂的功用。


袋子也是黑白河馬的圖案,很可愛。




眼鏡盒(有點小)


噹!噹!噹!噹!讓我們歡迎新眼鏡出場,旁邊還有閃閃發亮的裝飾物,可以旋轉的唷,不過有點吵就是了。


兩邊的鏡框架有加大,所以不會緊貼在額頭或太陽穴附近,比較沒有壓迫感,很輕,也很舒服。

原本是打算跟小如找同類型的,但聽店員說小如的款式只有在小如當初配眼鏡的店才有(那我不就要跟小如一起飛奔回小如的台東家),我以為全省的仁愛眼鏡賣的都是相同鏡框;所以當下就直接在店內選看有沒有適合我的鏡框,於是這副眼鏡在這樣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