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禮拜一終於去台南署立醫院體檢完囉,從下午一點半整整體檢到五點左右,才結束,而且我還是倒數五十位中的其中一位,排隊排到快瘋掉,超多人的,大概有三百人以上!

雖然排隊很悶,但是跟前後左右要一起體檢的弟兄們聊天,還滿好玩的,還認識了好幾位,大家都超熱情又好心的,可惜後來因為要檢查很多東西,也就分散開來,都沒留下聯絡方式。

體檢的項目中,真的超級世界怕抽血,不是怕血,是怕針在體內亂動(有些護士會因為抽不到血,而把針頭向上或左右移動,我超怕!);然而這種事情就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去體檢的時候,在抽血這一站有三位護士,我也跟著其他人排隊,後來在我前一位弟兄要抽血時,護士因為抽不到血,就把針頭拔出來,又找其他地方,抽了兩次都沒抽到血之後(有抽到血,但是量太少,後來又重抽!),又交給另外一位抽,整個就是臉被嚇到青白色。

接著換我準備抽血,護士找血管找超久,這邊拍那邊打,但找越久就越怕,後來護士就豁出去了,居然就直接插了,可惜沒抽到血(白白挨了一針!),接著就交給另一位護士,我只想說抽血抽到我都快掛了(嚇死!),剛換人抽的時候還有抽到,可是後來就沒抽到,護士居然就把針頭往上提再抽,親眼現場看到的我真的慌了。

此時我早已經開始冒汗,好加在有撐到抽完血,差點昏倒(被嚇昏的!)。

可惜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落幕,抽完血之後,被抽的部位就開始有瘀血的現象,到禮拜三變的更嚴重,瘀青越來越大,而且壓到還會痛,手臂也又酸又痛,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針頭在體內亂移而傷到神經,不過今天有好轉囉,沒昨天的嚴重,但瘀血有擴大的趨勢,怪!

現在超怕打針、抽血之類的,不是怕血,而是怕針!超恐怖的!只能說我有(針頭在體內亂動恐懼症!)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