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鄰居迎如最愛的朵朵小語。

之前我也有在看朵朵小語,但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最近發現到我家鄰居超極愛看朵朵小語的,更沒料到還有剪報的習慣,鄰居你對朵朵真是太忠實囉(我會叫朵朵頒發獎狀給你的。)!


昨天阿!跟我家鄰居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說要送我一個東西,害我超好奇的啦!而且今天她居然沒忘記,不錯!不錯!還沒老(哈!哈!哈!)!

今天收到鄰居送的禮物(朵朵小語的剪報!),超高興的,居然把收藏多年的簡報送給我!超感動,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不然可能會被砍!)。


第一項:我只能說我沒表情的時候,臉就會很臭啦!我不是故意的(進力改進囉,不然都快把人嚇跑了。)!

第二項:只是突然的有很多想法,所以才會去寫成網誌,不然可能我過沒幾天又忘記,但你剪報的內容還真的超符合!(我怎嚜了?哈!哈!)

阿哩!第三項,有機會我一定會做的,但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而且可能性太低了,我可是不做沒把握的事情,哈(有時候不該戳破美麗的夢境,否則醒來只是慘酷的環境。)!

狠謝謝我鄰居送的這份禮物,很感動!我一定會遵守答應你的事情,一定讓你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