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去到馬公,特地跟宗佑一起去挑選了傳說中每個男生一輩子都會買給自己的一個禮物,那就是退伍禮物,當然價格一定不會很貴,不過很有澎湖味道的紀念價值就是了,原本跟宗佑就已經有在想,到底要買什麼給自己當退伍禮物,但就一直找不到真正喜歡的。

直到我跟宗佑在馬公的某間紀念品店看到了它,當下跟宗佑二話不說,就決定好是它了,但當兵世事難預料,誰知道沒多久就環島去(還環島一週勒),只好拖著拖著,直到環島後再度回去馬公(又有任務的關係),跟宗佑一放假就直接飛奔去把它買下來了。

這間店很有名,就在市區裡面而已。

裡面紀念品有超級多,感覺有點像是批發商吧,不過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瑕疵(好像也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但某些紀念品就是因為有小瑕疵(某些部分的,當然也有好貨唷),所以超級便宜的。


紙袋也超有個人特色(簡潔俐落),記得之前叫做老謝的店,現在變成琦珍藝坊,以前也買過其他東西,不過忘記買了什麼,前前後後跟宗佑已經來這家店有好幾次了,每次在馬公放假幾乎都會到這吹冷氣兼挖寶。


哈!我跟宗佑就是買了這把琴,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木琴又太粗俗,所以我都稱它為小淘琴(如此袖珍可愛,不淘氣也喜氣阿,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可愛程度媲美海綿寶寶。


原本在店內,我還以為線只是裝飾品,但沒想到居然真的有聲音,而且線還可以調節鬆緊唷,根本就是紀念、實用兩相宜嘛。既然有聲音,當然不能錯過了,在店內立刻亂談了起來,超妙,不過老闆一定會覺得這客人是不是壓抑太久,找到發洩的好工具了阿,哈!

當下跟宗佑一看見它,恨不得立刻買,不過基於離回家還有段時間,拖到前幾天才買,搞笑的是連進營區的哨口,衛兵還很好奇的問我那是什麼,可能他沒看過這麼瘋狂的阿兵哥吧,居然買把木琴(小淘琴、小淘琴)回營區;就連放輪休的當天,砲班看到也在問,還在甲板上搞笑的彈了一下,哈!哈!

果然是製造歡笑的小工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