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上的子彈跳舞著動人旋律,
火藥菸味的淡然,槍口下又是一隻亡魂,
你說過該有血紅的美阿,我怎流下剔透的水晶串呢?
殺的是誰?流下淚的是誰?
我提著槍快速走過回憶的百般阻擾;
走吧!我跟自己再次肯定心態上的堅持。
臉上的淚、血還是雨的悽涼,
隨著人群放逐,不要記憶,那將使我雙手顫抖。
路過、跑過、奔過擁擠的夜,
是什麼使我眷戀,讓該離去的時間慢慢退縮;
愛過、恨過、傷過你的溫暖,
是什麼讓你離走,給我一些些藉口慢慢天晴。
我記不得你臉上流下的淚,
卻感受到涓涓流下的倉皇,原來是我;
是我還站在街角的雨水下,
以為能將泛黃的臉孔忘記,原來是我。
走過過往的記憶,等待是虛無的彩虹,
美麗但是消失是遲早的事。
我牽著你,期待著未來還有像彩虹般的記憶,
而我也將放下手上的槍,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