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靈魂枯萎了、沒力氣了、要崩潰了,
想大哭、想飆車、想大叫!
到底我失去了什麼?
到底我握住了什麼?
一點一滴失去的動力,那是我要崩潰的痕跡,
一顆兩顆落下的眼淚,這是我要發洩的水晶。
聽著歌回憶過去,豁達的歲月是美麗的畫面,
可惜歌曲帶不動我回到過去的景點,
我笑了!我哭了!我累了!我心慌了!
哭著的臉,淚水的臉是沒動力的誰?
不是該有支撐的鋼架替我頂著?
不是該有美麗的照片讓我回味?
找著找著找著我的人生能擁有多少?
走著走著走著落雨的街頭我淋濕多少?
踏上黑暗的路口,四處剩下寒風帶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