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銘來台南跟我一起當農夫,哈,還真的難為他了,話說我家前院的小草長得比要種的植物還要茂密,這兩天又超級熱,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曬傷,所以小銘來的兩天是有往外跑,但往外跑就跑去有冷氣吹的地方啦,昨天跑去安平結果根本逛不下去,曬到我頭昏,走馬看花沒幾分鐘就離開跑去被火燒過的寵物店,我一度以為小銘沒去過ㄌㄟ,尷尬。

跑了安平又跑去寵物店就接近晚上了,回家梳妝打扮後又臨時來去花園夜市,明明禮拜四的晚上,結果人也是多到不行,玩了永遠抓不到的娃娃,最後只買了兩份小貴的滷味還有大腸包小腸(不錯吃),畢竟中午吃太飽,晚餐就隨便打發了;說到花園其實越來越不愛去,人真的太多,吃得有些還超貴,重點是玩的東西也很少,都是吃的還有賣東西。

第二天原本還說要五點起床拔草的兩人,根本就是睡到自然醒,不過天氣這麼熱也不能拔,可能草還沒拔就變出草了,中午去前面的東東麵館,客人也太多了吧,進去之後就剛好一個空位;我不是很愛吃麵的人,只有拉麵跟手工麵可以接受,這次算賭很大,畢竟連問都沒問就去吃,麵的部份剛好是我愛的手工麵,而且不貴,又有冷氣吹,之後會考慮外帶,哈。

下午跑去哪呢?乖乖的去家樂福吹不冷的冷氣,不過真的太無聊又跑去我的園藝店看花草,可惜不是禮拜六日,不然一定要去南門花市逛逛的,打發一兩小時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