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還真的有點給它尷尬的說,下午老媽下班,因為老媽得出去買晚餐,今天家裡不開火,所以要我幫忙她看一下在溫菜的火(前幾天剩下的菜),衝衝忙忙的離開我心愛的電腦,當然我也忘記有沒有關電腦螢幕,畢竟去廚房看個火再回來用電腦,時間前後也不會太久,剛到廚房看火不久後,手機響了起來。

因為我手機放在電腦桌附近,等我跑去接手機的同時,我居然看到電腦螢幕的上方飄著一團白霧,我再靠近一聞,居然有燒焦的塑膠味,我才突然多麼痛的領悟過來,原來陪伴我十多季寒暑,耐操耐撞又耐用的舊式電腦螢幕,已經正式退休,而且還是完完全全的退休了,連要重出江湖的機會都沒。

請不要說沒圖沒真相,當時我哪來的心思去拍下電腦螢幕的遺照阿,看到冒煙,我臉都綠了,直接拔插頭,我可無法保證等我拍完照再強迫關機後,會不會就已經先起火燒起來了,所以就是沒圖有真相啦。不過我很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手機剛好響起影響到螢幕掛點。畢竟剛好響起的時候我跑去看就起白煙了(懷疑中)。

嚴格算起來,這台舊式電腦螢幕,是我家買的第一台電腦,而且還是在國三還是高一買的,算一算也將近十年以上了,雖然這螢幕很笨重,但這幾年用下來就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它的耐操,那就是:就甘心ㄟ!因為這幾年都完全沒出現過任何問題,而且也沒任何小損壞,只是今天就直接說掰掰而已。

等明天或後天有買新的液晶螢幕(我的第一台液晶螢幕終於出現了),再把陪伴我多年的電腦螢幕還有新的液晶螢幕自拍照貼出來跟大家分享,目前我還能上網是因為,我還能用我哥的電腦,明天可能早上都會在外面跑跑跑了(買液晶螢幕也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大家說是不是啊!?)。

PS:雖然螢幕壞掉造成不方便還要花錢,但要換新的液晶螢幕,超級開心的啦(本人在下小弟我從出生以來的第一台液晶螢幕要誕生啦),更何況老媽居然阿莎利的說要捐助五千大洋耶,天啊!超級傻眼跟爽(能讓我說出爽這字,你就知道有多高興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