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葉幸運草唷

我想也該位這件事情
做個結束了吧
我想我將會賭上
我的名聲吧
不過我累了
我需要的是
輕鬆自在
而不是
壓力跟綑綁
或許會被厭惡
會被指指點點
不過我還是要去解決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所以也該由我去面對

我想過
去珍惜
去努力
去面對
去解決
但是
誰聽的進去呢

聽過一句話
(不能改變別人只好改變自己)

我想我做的這決定
對大家都好
不必再去承受這些
猜忌、難過、傷心、壓力
只好賭了吧

當一切轉眼成空
那飛翔的翅膀已經不在
我們把世界想的太美
把彼此想的太好
可是卻經不起
感情的飄蕩

這段路
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大家都曾努力過
只是世間太多疑
只是我還是我
我不想為誰改變
也不想為誰停留
我需要的
跟你要的
不一樣

就這樣吧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