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介紹:
我家門口感覺很像花園吧!
其實一切都是幌子,根本沒多美!
不過我家外面倒是很舒服,
適合老人家散步跟做運動。

今天硬是爬起來跟老媽去菜市場買菜,
昨天熬夜晚睡,整個賴床到不行,
騎車途中都眼睛超模糊,
但是我一樣安全抵達菜市場。
可能太久沒去晃了吧?
居然有點陌生,
還發現菜市場改變好多,
原本還以為菜市場很小一個,
結果逛了一個半小時還沒晃完,
老媽又說她要再去晃一次,
我完全的認輸了,老媽你行行好饒了我吧?

我發現老媽興趣,
應該就是逛菜市場,
真是太厲害了。

原本今天要整理後院
可是晃到十點半多
太陽都快可以照死人了
還整理後院,又不是想不開。

下午在整理,反正明天才打算回屏東,
不過應徵工作的公司怎還沒打電話給我呢?
難道、難道我又沒工作了,
我不要阿(咆嘯中)。
感覺越來越缺錢,
目前狀態是三級貧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