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血壓高就算了,晚上十點半就去睡覺,原本以為能一覺到天亮,果然還是沒睡到飽的命,凌晨一點半左右,左腳突然抽筋,聽許多人說把腳伸直(拉直)就會好,根本就是放屁,我躺在床上腳一直努力伸直,結果痛到我想罵三字經,由此可見,抽筋把腳伸直對我而言一點用處都沒有。

痛到實在受不了,無論腳伸直還是彎曲,抽筋一點改善都沒有,最後沒辦法只好站立起來,沒想到站立對我真的有用(如果抽筋之後把腳拉直都沒用,就試著站立看看),抽筋的疼痛感瞬間減輕不少,雖沒有全好,起碼已經減緩抽筋的症狀,不過抽筋之後腳的筋一定會有陣痛(應該是抽筋的時候拉傷的),要小心注意。

如果說我為什麼會抽筋,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以前以為天氣很冷所以才抽筋,但昨天沒多冷又怎會抽筋呢?!還是鉀離子攝取不夠,但跟以前飲食相同阿(水果、牛奶、蔬菜更比之前吃的多),目前推論有兩種可能,一是身體太過疲憊,另一個可能性可能是血壓高的關係。

但我比較相信可能是血壓高的緣故,因為在醫院照顧老爸的一個多月睡更少、體力透支更多,但也沒抽筋的情況,可是昨晚因為頭暈量血壓,結果血壓衝破一百五,而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發生抽筋,依照我本人的推論(金頭腦),血壓導致抽筋的結論成立。

待會呢!我要去醫院,不是我去看醫生(更不是被醫生看),而是帶老爸去複診,檢查老爸復原的情況還有拿抗高血壓的藥,不過今天沒復健,所以應該可能會很快的回家,只要複診的時間不要延到就好,話說上次複診時間明明訂好十點四十五分,結果等到十一點半(訓練耐性嗎),希望這次能準時,也讓我有時間休息(下午三點才要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