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昨天去完烏山頭水庫之後,晚上又趕搭六點多的車回台南去,其實也不是要這麼趕的,只是答應于仁老師要去幫忙服務天使們,又剛好碰上要回家的週末,只好犧牲一下自己的休閒時間,乖乖的去完天使家族天使的自強活動,又回屏東整理東西,然後帶小如去市區,因為小如要幫我騎車回她家,不然寄車一天要花二十元的,貴!

回家還真的很匆忙,昨天晚上七八點到家(台南市居然下雨,還淋雨的說,超心酸!),結果聽我爸說要出門載我的時候又碰上輪胎破輪,還破好幾個洞,一換就花七百五,超心痛的!

在家吃飯的時候才發現,我爸怎臉上、手、腳都有擦傷,一問之下,我爸才說被將將(我家的哈士奇!)絆倒,整個超嚴重的,聽我媽說還去打消炎的,將將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一定不想活了!居然敢害我爸受傷,不過我爸好像也默默的承受,都沒修理將將,好命的狗狗!


害我爸受傷的臭將將,超白木又愛耍無辜,真是被牠打敗;雖說我爸媽好幾次說要把他送給別人,因為真的很白目,但是又愛又恨,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我家撒野。

晚上跟我媽還有乾姐在聊天,聊到一半,還被強迫下週母親節一定要回家,也不知道要不要回家,這週才回去,下週又回去,有點累,但又是母親節(我的生日隔一天,我要慶生啦!),在考慮好了!

過沒多久,我哥突然回家,怪!之前都會在他女朋友那過夜的,今晚怎會跑回家,又還一臉愛睏樣!結果看到他手指頭包著一個透氣膠帶,才知道剛剛工作的時候我老哥居然受傷,把指頭的一塊皮跟指甲都搞不見,傻眼(感覺痛到一個不行!)。

這陣子我家真的不太平靜的感覺,一下我出車禍,一下我爸跌倒然後又我哥受傷,該找個時間好好去拜拜囉!

前陣子我媽有替我去算命,超好奇的,但我媽又不肯說,怪(沒聽過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嗎?再不說,我要找伏兵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