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樣的得去醫院,帶老爸去做復健,一整天天氣都陰陰暗暗,雖然涼爽不少(本人最怕熱),但要下不下的情況真的很煩,要下就快點下,讓氣溫低一些,不要像現在這樣又悶又熱又沒風,都已經下午一點,連細細細雨都沒見半滴,老天爺你也行行好(老天爺就是在說你,你不要再看隔壁的人),下點雨吧,至少午後能讓天氣舒服一些。

這幾天突然疲憊感大大提升三千倍,晚上十點半睡覺,明明睡足八小時,但一早起床後體力不只沒恢復,還呈現直線下降的趨勢,尤其到中午之後更是明顯,至於中午我能休息的時間經過精密的評估後,大概只有半小時,因為得先煮飯,然後再餵老爸吃午餐,吃完午餐在讓老爸去睡午覺,我才能吃午餐在休息。

老爸午睡時間大概一小時左右,但我吃飯得二十分鐘,剩下四十分鐘在整理一下廚房東忙忙西忙忙之後,剩下沒幾分鐘的時間老爸就醒了,而我呢想要睡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老爸午睡之後,我也不可能再休息,因為得注意老爸隨時會不會意料之外的狀況發生。

記得大學的午後,特別喜歡碰上下大雨,天氣涼涼的讓人感覺很舒服,甚至下午第一節課都會跟周公討論功課,還是覺得學生特別幸福阿(老人家的真心告白),部像現在雖沒在工作,但辛苦的程度比上工作還要更煎熬千百倍,以前不知道當學生的好,現在發現學生時代真的很好(感嘆中)。

午後又是個期待下雨的時候,下點雨讓心情舒服一些吧,但現在好像我越說越是要出大太陽的感覺,天阿!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