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本來就很抽象,有時候我會疑惑自己是不是真正幸福者?幸福,只是一種心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被我自己困住,我會覺得得不到幸福;但是,有時候卻連一小點的事情,都能讓我覺得好開心,似乎能夠幸福很久。

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只是觸碰到內心深處最細緻處時的那一剎那,幸福和快樂很近,他們時常同時發生。

但是我們卻覺得得到快樂很簡單,得到幸福很困難,其實,只要擁有了快樂,就擁有了幸福。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沒有人注意你的安全,卻有台車停下讓你先走過,我們被注重了!那是種快樂,也是種幸福。

和情人走在一起,看見四處投射過來的眼光,身旁的人醋勁十足;情人緊抱妳的腰,我們被在乎了!那是種快樂,也是種幸福。

父母親,因為自己的身體,在凌晨半夜拼了命也得將你送到醫院,看著你平安,我們被疼愛了!那是種快樂,也是種幸福。

我們只要知道,其實快樂跟幸福住的很近,只要你感到快樂,即使是一絲絲也好。你都要記得,幸福其實就在身旁,只要用心瞧見它!

我也會迷惘,會不曉得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我會要求,別人給我幸福;我會要求,別人給我快樂;但現在我時常提醒自己,幸福,可以自己製造。我們只要將別人的行為,所有的行動,努力的碰觸自己的心,就能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