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居然硬要裝年輕,看了焦糖瑪奇朵(幾百年前的偶像劇了),嚴格說起來,棒棒糖還有黑澀會的成員,我真的沒認識幾個,但我居然硬從九點看到十一點,足足把兩集看完,當然我是把它當成部青春熱血偶像劇來看,至於有沒有內容、有沒有水準,就讓其他人來說,畢竟我看完可說是意猶未盡。

但焦糖瑪奇朵讓我有毅力看完的原因,不是因為棒棒糖或是黑澀會(我都不熟),而是它把以前我年輕時候許多沒完成或沒瘋狂過的事情都一一呈現在眼前,以前我們可是還有髮禁的,而且更不可能像劇中有著多采多姿的生活,想當初當學生在學校就是上課、考試、讀書,那可能如此,不過就是因為電視劇才能這麼有高潮起伏。

每個人總會有些回憶,而這些回憶的不完美,更有時候會被電視劇或電影畫出一個圓滿的句點,而這就是電視劇或電影吸引人的地方。當然焦糖瑪奇朵,有很多笑點還有無俚頭的行為(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變低),的確讓我在這炎熱的夏季夜晚,心情放鬆不少,突然想到,劇中稱做鬼鬼的女生,還真是被她打敗了(扮鬼嚇人,又搞怪)。

我想應該沒人能有如此戲劇化的高中職學生生涯吧?!

這篇單純的碎碎念,不過我也不知道焦糖瑪奇朵還有什麼時間會重播,禮拜天晚上有嗎?(不要問我好不好看,我只是覺得笑點滿多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