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尤媽媽跟她朋友特地帶我跟小貝來到新的景點:伽路蘭遊憩區(台東真的抬頭低頭都是好山好水),上次明明有開車路過台東的海線,但都沒發現這一處的風景,位置大概是從台東開過小野柳之後,就可以看見,只是我們今天碰上天氣不好,所以海水都呈現深藍色到灰色,沒有夏天的美,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台東雖然人口沒有很多(超喜歡小都市的),但卻是有好多超棒的風景,而且路線也滿簡單的,一條山線、一條海線就幾乎把台東的好山好水都盡收眼底,上次去過的地方(
走走:台東四天三夜之旅!)加上這次又看到炸寒單、煙火、天燈、泡溫泉還有伽路蘭遊憩區,我只能說台東又被我攻占下來了。


很有名到不行的娜魯灣大飯店(多有名!大概比我還有名),外觀很有特色的做成階梯狀,剛好在開車去海線的路上看到,就順手拍下來了,據說是小s老公的前女友家開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飯店真的好大。


利吉惡地:因為不是目的地,只有路過,在車上順手拍了幾張,至於為什麼叫惡地?應該是光禿禿的原因,讓人感覺那邊的環境很惡劣所導致的吧?!但跟開車經過高雄的月世界旁的山丘環境大同小異,都是光禿禿的山丘。


伽路蘭遊憩區的標的物:一個用鐵道枕木做成的藝術品,就是下面這張所拍攝的藝術品啦!


圓圈圈後的背影就是尤媽媽還有她的好朋友蕭媽媽,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她們的款待(整個就是又胖了好幾圈,太恐怖了),讓我在台東還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整個就是超幸福的,期待下次到台南換我款待各位了。


跟小貝應觀眾要求,擺起跟藝術品相同的動作,因為照片上兩人動作實在太醜,只好不拿出來獻醜了,我們自己看就好,哈!哈!


利用漂流木搭建起來的藝術品,裡面還可以坐,只是實在怕被我破壞掉,只好拍拍照就好,要坐就給其他人去坐囉!




尤媽媽跟蕭媽媽還有蕭媽媽家的愛犬:澎澎,果然跟著大人出來遊山玩水就是會帶很多食物(跟我媽一模一樣),別人是一路玩到底,我們是一路吃到底,但就是這樣才有旅遊的感覺,大家說是不是阿?!(點頭如搗蒜中)

說到澎澎跟我家的將將根本就是差十萬八千里,澎澎帶出去是還會乖乖聽主人的話,叫牠做什麼就會乖乖聽從,而我家將將根本就是如脫韁的野馬,一放掉繩子,三秒內將將一定消失在你眼前,還要跑去把牠抓回來,差太多了啦!小時候沒教好,變成現在所謂的白目狗頭(台語發音)。


最後還是得閃光一下囉(跟小貝一路從台中玩到高雄在玩到小貝的台東家),不然就太對不起大家,這幾天真的很開心,雖然離家在外已經六天了,但一點都沒想回家的衝動,真的太好玩了,而且國考當天還遇到同班同學,真是好像在辦理小型同學會。

延伸閱讀:
走走:高雄夢時代。
走走:台南成大光復校區。
走走:台南安平古堡。
走走:台南將軍漁港!
走走:爬烏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