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圖,對吧!而且還是專屬心情瞭望台的耶!

這張圖也算是緣分吧!剛好我去中時編輯部落格走走,剛好我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被推薦,剛好胡言亂語部落格也被推薦,剛好輪播時候在我正下方,所以也算是很有緣分,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

沒想到一個舉手之勞,通知人家獲得優格推薦的消息,還能收到這份好禮,很謝謝胡言亂語部落格呆萱送我這份小禮物,真的好漂亮!很漂亮,看來以後要多學習學習!

可惜我還是不會做動畫圖啦!沒有軟體就不太有心想去學動畫圖。

很謝謝呆萱的製作,辛苦你了!一起朝更高的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