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中時編輯部落格,推薦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是寒假時候的事情,原本很努力的去推過兩次(哈!厚臉皮啦!你管我唷。),但是都無聲無息,而開學之後也就漸漸淡忘這件事情。



今天想說好久沒去中時逛逛,當我進入中時編輯部落格時,不小心喵到某某某瞭望台(怎好像是我的部落格啊!),我還以為看錯了哩!沒想到,我真的!真的!被推薦上囉!好高興!好高興(今天晚上狂歡不睡覺好了啦!)!



狠謝謝中時編輯部落格的人員,給予我這麼大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繼續寫好文,來推薦自己的文章!

想推薦自己部落格的由此進入,進去之後要記得看規定唷!然後在文章最下面有要填資料的地方,要詳細填好唷!

中時部落格:中時編輯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