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詭異,一早起床出門上班,都一如往常的,然後也想著說今天禮拜五工作完就可以好好休息,周末也能替玄鳳拍拍照片。跟之前同個時間出門,往台十七線出發,公司在四草旁邊的科學工業區,重點是我也吃完早餐了,根本不急,只是就在往公司的台十七線路上居然發生車禍;一開始的情況就是我看到前方機車突然緊急煞車,我當下也立刻反應,可是在上班的時間,你往左邊閃是快車道,往右邊閃又是一大群機車,根本沒有地方去,所以就只能拼命煞車,只是最後不知道是有煞住才打滑摔車,或者是有撞到前方的機車,我就真的沒印象了。

一開始車禍的當下,我真的呼吸不過來,有種好像胸口被壓住之類的,也不知道呼吸了多久才有喘到氣,而在呼吸的時候,腦海裡最妙的是一直再擔心後方來車,當時時上班時間,而且又是突然發生事故,我有意識之後就是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有後方來車追撞,很幸運的就是後方的來車都有注意到,而且更有一位好心的汽車司機,特地停車幫我們擋住來車,真的很謝謝你。

摔車後,不知道是怎樣,居然喘不過氣來,可是又因為腳被我的小銀壓到,結果痛到不得不呼吸,後來能呼吸後整個就開始擔心後方來車,因為那時候七點多接近八點,大家都趕著上班,真的是不得不謝謝神明保佑,因為大家撞在一起後,後方沒有任何來車靠近,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接著就搭著救護車去成大醫院掛急診,至於受傷的地方原本以為只有腳扭到,可是到現在全身都痠痛起來了。

腳扭傷是最痛的地方,接著是右邊腰部痠痛還有左腳擦傷以及左肩的拉傷吧?想到明天好好的假期現在全沒了,真的感覺很差,不過四個人都沒事情也是很幸運的地方,至於後來的處理就是等到26日去台南第三分局談囉,是希望和解,畢竟大家都受傷且也摔車,如果還要為賠償的事情在那傷腦筋,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

這兩三天真的得好好養傷,只是下午睡覺起來的情況讓我差點以為我會死掉,因為一起床突然頭暈目眩,連眼睛也看不到東西,又一直想吐跟想拉肚子,後來就想說以前有類似的經歷,一定要去上廁所然後吃點東西或喝點東西就會好轉,所以硬著頭皮搖搖晃晃的去廁所然後又大力的喝了果菜汁,還真的有改善耶,現在情況還OK啦,怕是明後天全身會痠痛到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